会议材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会议材料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西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06-09

    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共西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我校上届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能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策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上级纪检组织和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完善党风廉政责任体系,持续加强纪律教育,完善制度体系,强化监督检查,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坚决惩治和纠正发生在师生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大会要求,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强化责任追究,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科学化水平,着力营造清正、清廉、清明的政治生态,为把我校建设成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