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06-06

    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6月6日上午在太白校区大礼堂胜利闭幕。

    省委高教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爱芳、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主任科员李婷出席大会。全体代表、特邀代表、特邀来宾、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执行主席贾明德主持大会。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有关规定,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引弟(女)、王正斌、王亚杰、王尧宇、田明纲、申烨华(女)、吕建荣、任保平、孙国华、孙录见、李鹏、李邦邦、李振海、吴振磊、张远军、张增芳、卓宇、贾明德、郭立宏、常江、董国强、喻明新、赖绍聪、雷忠鹏、窦争光;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宝、王康、任君瑞(女)、杨晶(女)、杨震中、李邦邦、张宏才、赵万峰、雷林刚。

    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举行了大会闭幕式。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西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亚杰同志致闭幕词。他说,经过这次大会,学校“双一流”建设、办成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方向更加清晰、明确,思路和举措更加清晰、具体。会议为部署和落实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必将对学校“十三五”建设及长远发展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必将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在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阔步前行。西北大学必将在新一轮的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大展身手、再创辉煌。

    王亚杰强调,新一届党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基础,切实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委统揽全局、推动发展的能力,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务实地将“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改革兴校、特色建校、开放办校、依法治校”六大战略工程贯穿到学校事业发展当中,落实到师生的工作学习当中;将进一步巩固、深化、提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成果,努力把各级党组织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努力使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更加鲜明突出。

    王亚杰指出,大会闭幕后,学校领导班子和各级党组织要带头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此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真正转化为深化改革、提高质量、取得实效的巨大动力。各院系、各部门要从实际出发,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以新的精神面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将学校事业推向前进。

    王亚杰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契机,与时俱进谋发展,扎扎实实抓落实,共同谱写西北大学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大会闭幕后,孙国华同志分别主持召开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会议提出并确定了第十三届党委会和纪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及召开时间。(文/ 史涛 图/ 屈琳)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主席台

undefined

王亚杰同志致闭幕词

undefined

大会执行主席贾明德主持会议

undefined

代表投票

undefined

大会代表表决

undefined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