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二、三、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6

   6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孙国华主持会议。

   到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两委会”候选人预选名单。随后,各代表组进行了分组预选,对“两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了讨论,并在6月4日下午讨论的基础上,继续深入讨论“两委会”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6月4日晚,贾明德同志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各代表组正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对“两委会”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第十二届党委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纪委工作也给予了积极评价。代表们普遍认为,“两委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回顾过去全面系统,肯定成绩客观理性,剖析问题准确透彻,规划未来科学合理,为学校未来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找准了定位。“两委会”工作报告正视当下,展望未来,是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会议还讨论了关于“两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第十二届党委关于下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讨论通过了下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6月5日上午和下午分组预选后,王亚杰同志分别主持召开了主席团第三、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对“两委会”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对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各代表组对下届“两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并根据讨论情况和多数代表的意见决定了下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听取并审议了大会秘书处关于监票人推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听取了各代表组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下届“两委会”候选人预选结果的汇报;提出并通过了下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