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3

   6月2日上午,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准备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大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国华同志从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的产生、第十三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起草、大会会务工作的准备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情况;对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主席团常务委员、大会执行主席及分组、秘书处成员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进行了说明。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鹏对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分组及推选各代表组组长、副组长和监票人、计票人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吕建荣对会务有关工作作了安排。

   王亚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站在更宽广和全局的角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务必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严格执行会议纪律,确保规则和程序上不出任何问题,以良好的会风体现优良作风和党风;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各代表组和工作组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会议安排,精心组织,及时沟通,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把开好本次党代会作为落实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起点,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贯彻落实好巡视组提出的新要求。


0.jpg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1.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出席会议

2.jpg

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介绍有关情况

000.jpg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