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5-30

   5月17日下午,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太白校区开班,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作动员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主持。

   王亚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集中培训,是在前一阶段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上的拓展和深化,要通过培训和学习,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切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既要做学习的表率,进一步深化对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与研究;也要做实事求是的表率,不断提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要做不忘初心、关爱师生、服务师生的表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孙国华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日程安排作了说明,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要妥善安排好日常工作,真正做到培训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院长梁星亮围绕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基本经验与启示,从这一时期中国共产党面临的考验、从严治党的关键节点以及带给大家的思考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干部作了辅导报告。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使与会干部深受启发。

1_986_.jpg
会场

3_300_.jpg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作动员讲话

2_553_.jpg

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主持开班仪式

6_99_.jpg

梁星亮教授作辅导报告

4_180_.jpg

与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