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正文
王亚杰调研城环学院时强调:以党代会筹备为契机 凝心聚力促进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30

   2016年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到城环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城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城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围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建设和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落实人才工作会议等工作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员师生代表结合调研主题,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

   王亚杰对城环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班子讲团结、有思路、善谋划、有行动力。他强调,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意义重大。第十三次党代会要聚焦事业发展、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围绕“人才、改革、开放”三大主题,动员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使党代会筹备过程成为全校上下凝心聚力、解放思想、激发活力、推动发展的过程,使党代会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推动剂和加速器。落实“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抓人才、谋改革、促开放是院系党委谋划大事、推动发展、聚焦关键的重要着力点,基层党建工作最终要落实到推动事业发展上,以党的建设促进事业发展,以事业发展检验党的建设成效。围绕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王亚杰强调,现有人才是重要资源,这是人才工作的基本价值观。各院系要强化办学主体作用,深化改革、活化机制,建立以能力、劳动和贡献为标准的评价导向,促进现有人才不断提升,让现有人才发挥更大作用。要处理好人才与学科、人才与平台的关系,先修剪好学科树再培植好人才树,把人才与学科、平台紧密结合,不断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建设“一流学科”奠定坚实基础。